all紅色耳環.jpg 
昨天看了蘇菲http://sophiefish.pixnet.net/blog/post/9873732分享的紅色穿搭~
她那一身穿搭就是我愛的風格!
突然想到~一直以來,"紅色"就是我的最愛!
我喜歡內斂的紅色飾品~可以熱情可以優雅
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剛剛把我的"紅色"飾品們~一一唱名,來張合照

我的紅耳勾~
all紅色耳環.jpg 
身邊的好朋友,不約而同的似乎都知道我愛紅色~
上面有兩三個耳環都是親朋好友的心意!很感心呀

這副carolee的古典紅~
是我深愛的收藏之一
喜歡它藏在頭髮內,微微透出的優雅感
carolee耳環.jpg 
喜歡紅色,皮帶跟圍巾也都有紅色的足跡

Ferragamo的經典小紅皮帶,是趁三折時購入的戰利品
其實是送給老姐的生日禮物~但是因為太喜歡~偶爾會出現在我家~哈
紅皮帶-2.jpg 

這條我老姐也很喜歡的"正紅"皮帶~繫在腰上
亮眼且時尚!(是多年前在日系精品店挖到的好貨)
舊舊的銅扣,帶點古著的味~只能說紅皮帶一定要有一條呀
紅皮帶-1.jpg 
秋天及初冬必備的圍巾~
我喜歡白色上衣+牛仔褲~脖子上再隨意的搭配這條小紅=就完成萬年不敗的穿搭了
pennyblack紅圍巾.jpg 
為了呼應今天的主題~
搭配了整體20%的紅色穿搭(紅鞋與上衣的扶桑花相呼應)
DSCF3420.jpg 
7/13今日穿搭
上衣 SEE BY CHLOE
短褲 H&M
紅鞋子 ENZO
0713穿搭.jpg 
 ------------------------------------------------------分隔線----------------------------------------------------------
週六同學的朋友美甲店開幕~
香香一定要共襄盛舉的呀!
手基礎保養+足深層保養(目前特價$900)~很超值
因為當天我沒有拍照(有需要的姐妹再問我囉)

當天~我也選了大紅色
紅指甲油.jpg 
------------------------------------------------------------------------------------------------------------------------
附上一張搞笑照~
小亭安看我在拍穿搭照!
當我在收衣服的同時~
她也依樣畫葫蘆的擺上她的睡衣~
欣賞一下吧(嘻~)
亭安的睡衣.jpg 


希望姐妹們會喜歡今天的紅色風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