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98-1.jpg 
今天要分享上個月已經在BBH發表過的食譜!
想把它放在這邊~有分類功能,方便搜尋.

這一道號稱我目前的拿手菜(嘻~)
(其實廚藝還是三角貓功夫~)

噹噹噹~
就是它了...
我的三杯中卷真的很不錯啦!是阿基師教的哦~
DSCF3098-1.jpg 
(我是學人精:外面賣的也都用陶鍋或特殊容器來裝呀)


因為是上個月做的~煮的時候忘記要拍過程
所以下一次做~再補上囉!

做法分享~
材料:
新鮮中卷2隻.九層塔數株.蒜頭數顆(我是用很多啦~我家愛蒜頭)
蔥段2支.辣椒2隻.薑一小塊

調味料:
醬油2大匙.米酒2大匙.冰糖一大塊.香油

1.中卷先洗淨去外皮~然後切圈狀,放入滾水中燙一下(阿基師說增加彈性)
(中卷的內膜我清的很乾淨~不喜歡黏黏的感覺--這點要注意)
2.熱油鍋~
將蒜頭.辣椒.蔥段先爆香~出香味後,起鍋先放著
3.倒掉剛剛的油~
倒入香油2大匙,以小火爆香薑片,再加入冰糖炒至冰糖融化後~倒入一些水拌勻
4.加入剛剛爆香的辣椒.蒜頭跟蔥段還有主角中卷~拌炒均勻
接著加入醬油及米酒~然後改成大火收乾湯汁~並將中卷炒到亮晶晶
(阿基說可以加些許醋~但我沒有加)
5.熄火前加入九層塔炒兩下~就可上桌了!


工商服務一下~
我的醬油是用豆油伯公司,出品的新產品"黑豆桑"

現在已經紅遍大街小巷的好口味~
是我家柯老大好朋友的新傑作~
有想要嚐鮮的朋友......
"黑豆桑"免付費訂購專線 0800-25-3399
(報我的名字就打九折啦~老王怎麼樣?就這麼說定哦)

黑豆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