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排骨飯.jpg 
柯老大下週一又要出差去了~
這次是"一個月"
(史上最久的一次)
短期頻繁的出差我可接受~
但是一次要一個月....真的好久哦

昨晚一下班就跟我宣佈這個消息~
其實我是也麻痺了~但聽到還是會小小失落呀
畢竟月初才去玩樂~有找回那麼一點點戀愛的fu
才不到一個月~又要開始相隔兩地了!

我又得開始當單親媽媽了~
心情不是挺好,但又要盡量讓自己開心!

所以...所以~要承認一下~我昨天出門,不小心又失手買了新鞋!(鋪梗鋪了一大段~這才是重點吧)
待我的新鞋送到~我再來po文開心一下


順便紀錄一下亭安今晚的童言童語~
突然冒出一句話問我
亭安:媽麻~林文生叔叔是不是林家琳阿姨的男朋友?
我:是啊~怎麼了?
亭安:為什麼我們兩個沒有男朋友?
我:因為....因為我結婚了呀!不能交男朋友
(唉~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妳以為妳娘不想有個小男友嗎XD)
亭安:(她竟然自己回答) 那爸爸就是我們的男朋友嗎?
我:對啊~爸拔就當我們的男朋友就好囉!

那個Karine~以後不要跟她聊那麼成熟的話題啦XD
------------------------------------再來一則-----------------------------------------
亭安:媽麻,我們家有幾個人?
我:(想測試她數數的功力) 妳數數看呀?
亭安:手指比著我~比著柯老大~數完1.2....再對著空氣數3.4 ~再比自己~5
亭安:5個
我:(有點害怕)我們家怎麼會是5個人呢?妳再數一次
亭安:又重覆一次 ~比我然後柯老大...一樣再對著空氣數3.4 ...最後自己是5
很確定的跟我說5個人
我:不要亂數啦~我們家只有三個人

(亭安小朋友~妳老爸下週一就要出差了~不要選在這時候裝神弄鬼的!媽麻很怕的)


新竹遠百鼎泰豐
附上一張照片~昨天與小亭安在遠百點的排骨飯!
買完鞋子~
本來跟友人約好要一起吃個小籠包說
但是幸運的朋友,一出電梯就遇到老闆(呵~她是午修偷跑出來的呀)
眼睛真的很利呀~
還好老闆沒有看到她~她已經跑的比飛的還快~回公司去了

我與亭安只好孤單的享用這盤排骨飯~
鼎泰豐排骨飯.jpg 
遠百的鼎泰豐~我是第一次光顧
(今天路過~就來捧場一下)
說真的~因為本身不覺得鼎泰豐特別好吃!所以就不是特別瘋狂啦

這盤排骨蛋炒飯~(真的只有"蛋"炒飯)
要價180(10%服務費需外加)
好不好吃呢?
吃得到鮮香啦~
但是真的好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