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jpg 
前幾天的戰利品~就是steve madden家的鞋

至市區辦點事,帶著相機就順便來去櫃上拍我的鞋囉
(因為我的小黃鞋還沒到呀~只能去櫃上拍一拍)
在電梯內先來一張~(小亭安現在很習慣的要我拿相機拍照~呵)
今天戴眼鏡~好舒服啊!
S-16.jpg 

戰利品就是這兩雙~
S-2.jpg
首先上場的是小紅鞋~
因為她已經先跟我回家了 

我跟小均同學看上她的亮眼,還有軟軟的皮質!
我們一人帶一雙哦!(又多了一雙姐妹鞋)
S-9.jpg
其實我們念念不忘的是左邊那雙寶藍色~
低調啊~(她上班可以穿) 
但終究還是屈服於紅色~我們兩個都愛紅鞋子
S-10.jpg 
今天穿牛仔褲~
紅鞋配牛仔褲...亮紅色的她,帶點可愛感~很適合搭牛仔
(櫃上擺的不是我的size,所以前面有點空虛感)
S-12.jpg 
這是買鞋當天的穿搭照~
上衣:H&M
褲裙:CLEAR IMPRESSION
腰帶:LBT
黑白配的風格再加上紅鞋,挺舒服的
(身上不超過三個顏色~就是原則囉)
S-14.jpg 
小亭安也要跟我來張合照~
我們母女倆~鞋子都是紅咚咚
S-15.jpg
特寫來一下~呵
亭安腳上的"小花園" 紅鞋
已經被她摧殘的很嚴重(鞋頭都毀了)
S-13.jpg 
接著是第二雙小黃上場~
這是香香第一雙這麼高的楔型鞋
很特別的"芥末黃"
款式不是正統的羅馬鞋~我喜歡它的簡單耐看
S-3.jpg 
雖然有著很高很高的底部~
但是重量是超乎我想像的輕
我又幾乎是以5.6折買到它~就沒多想!打包了
(我很愛它側邊的編織設計~很有味道)
S-4.jpg 
它還有同款的"深咖啡色"
本來我的櫃姐朋友要我試咖啡色的~(比較百搭呀)
但偏偏我穿黃色的就是比較顯白~
就放棄咖啡色的囉~
S-5.jpg 
今天穿在腳上的感覺~
(總覺得我應該要穿長洋裝來個穿搭照~不然實在浪費這雙鞋子的高度啊)
S-6.jpg
是說Fanny這個角度抓的不錯耶~
我喜歡~
S-7.jpg 
全身照如下~
上衣:五分埔(韓組)
背心:五分埔(韓組)
牛仔褲:Diesel
今天就是這一身出門的.....
這一雙鞋,好像真的要穿裙子才能感受到修長耶
(大家姑且看一看吧!我知道不是那麼的搭配~)
S-8.jpg 

報告完畢~
我知道不能再買鞋了..............我知道我知道!
已經跟大家說好了~下次去逛街~把我皮夾收走.....不要給我!拜託

我想~等我有空,應該來為我所有的鞋子做個專輯!
(自己也很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