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的電腦在2010.08.01壽終正寢( 享壽五年)
再見了~我親愛的小黑PC
心情真的很不美麗啊~
資料都還來不及備份!就喚不醒它了~
唯一慶幸的是~硬碟沒壞
(明天~就是08.02得獨立去買一台新的電腦...........我需要大量的空間裝相片!有達人可以建議我買幾G的嗎?)
是說現在的容量好像都很大~

老天爺呀~
您是在考驗我嗎?
老爺不在家~
燈管竟陸續的壞了~我也換不到
先是客廳~再來是餐廳......照這個速度(如果我都不換~老公:等你回來就是點蠟燭了)
(我也很想當女超人~但也沒有長梯讓我用)
真的很怪耶~上星期都還燈火通明的!有沒有那麼巧啊?

電腦又臨時給我出狀況(我又不懂細節規格)

好吧~這些都是小事啦
我可以面對的
(都還有空在這裡碎碎念~)

謝謝小均友情贊助的筆電~
我才有辦法繼續生活啊(家裡沒裝電話~又是全職媽~網路網路~沒有網路就是世界末日)

這兩天暫時無法更新文章~
大家等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