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jpg 
安琪拉的店~

將時光拉回到四~五年前,當時香香肚子裡還懷著小亭安
因為同事的關係~第一次接觸拼布(一接觸就愛上,無法自拔)
那時雖大腹便便~但每週三硬是要往拼布達人的老師家去
也因這樣的緣份~認識了安琪拉

自從小亭安出生~
腦中只管奶粉尿布的,甚至覺得憂鬱症就會出現(沒有辦法~假日媽媽的心酸)
我再也沒有認真的碰過針線~時間完全的被小亭安佔據

在跟老姐去麗池公園前~因為幾天前看了小精靈Blog的介紹~突然的喚起懷孕時的回憶
覺得自己錯過的太過誇張~因為魔法屋就在新竹老媽家附近
(步行約五分鐘內)
今天一定要帶亭安進店內拜訪!
相信安琪拉的巧手佈置~可以帶給我對未來新家的想法

寫文之前我先將相片做了整理
我發現~我一張都捨不得放棄
每一個角落都是風景
甚至會懷疑相片是小DC 可以營造出來的~^_^~

歡迎大家再一次陪我入店內尋找驚喜吧!
 
位在店內最前方的牆上~有著我最愛的掛櫃
上頭擺設的杯碗~只呈現單純的紅.白.藍色系
這樣的畫面很舒服!是我最最最愛的風景
(美麗的杯盤們~皆是安琪拉的收藏品)

店內的座位不算多~
慶幸自己能在非假日造訪
可以靜靜的走著坐著!感受主人的用心
(雖然小亭安真的很吵,這裡的小東西~都是她眼裡的寶物)
  
我們今天停留的時間不久~
趕緊替亭安留下倩影
A-4.jpg 
店內的手工餅乾是搶手的招牌
小亭安一眼相中的"希臘雪球"~我們外帶了一包(回到老媽家~馬上吃光光)
最右邊的"新月"是濃厚的巧克力餅乾(也被妞妞跟廣智分走了三個)
這三個小朋友真的挺識貨的!
A-6.jpg 

外帶的餅乾也有自己的家~
就住在懷舊的玻璃櫃內!
這個畫面真的很像回到小時候
真的很佩服安琪拉~能將老式的台灣味與鄉村風做結合...竟是這麼的有味道
 
每一個角落都能吸引目光~
亭安口中的大鞋子~既能裝飾也能作用
A-7.jpg

鄉村味的小東西琳瑯滿目~
可以親自來發掘哦!
A-9.jpg
玻璃櫃中的冰淇淋杓~也是安琪拉的心愛收藏
我一直望著他們流口水呀!
A-8.jpg 
喜愛Cath Kidston的朋友~也可以在這兒尋到寶哦
我也很喜歡英式甜美的復古優雅風格
未來就穿上藍底的玫瑰花圍裙做菜~一定特別美味
A-10.jpg 
小亭安最喜歡的一處~
她喜歡熊熊
(第二次去~還問我....媽媽熊熊呢?)
我是現在整理照片~才知道!她在找牠(小灰熊)
A-13.jpg 
喜歡收藏杯杯的人~看到這一掛架
應該沒有不驚呼的吧
 
讓我駐留許久的藍色牆面
右上角還有隻小綿羊在向我打招呼~
A-14.jpg
A-17.jpg
可愛的蛋架~可愛的蛋架
我家柯老大一定不會讓我帶你回家!嗚~
A-18.jpg
A-19.jpg 
店內也有開課~(襪子娃娃)
小亭安無法抗拒玩偶~一把就抓了兩隻(小女生似乎特愛粉紅色)
A-15.jpg

店內的拍照~讓人增添自信
小DC的相片也能夠像明信片
(我是老王賣瓜呀~哈)
 


2010/08/05 星期四
因為週六帶走了遺憾~沒有時間能嚐到下午茶
再一次前往!

手工製的menu
A-23.jpg  
手寫的menu
A-22.jpg 
今天特地帶了妞妞一同來
她喜歡新月餅乾
我們三個一起分享"熱帶水果茶"+綜合手工餅乾
A-24.jpg 
我要特別介紹一下水果茶
好好喝~
因為怕甜!有先跟安琪拉說糖份可減低
這樣的口感剛剛好~
新鮮大顆的蘋果+檸檬+柳橙+奇異果+百香果(我應該還有漏掉~但是原諒我忘了)
我們三個一樣搶水果吃~尤其是蘋果..呵
 
妞妞找到一本製作薯條的可愛繪本(大人版的)
她們兩個雖然沒有認真看完~
但一同欣賞可愛的書籍~畫面好圓滿
A-26.jpg 
可愛的松鼠~
似乎補抓到牠富有靈性的表情
A-27.jpg 
小亭安的大聲咆哮(安琪拉~真歹勢呀)
我實在不好意思讓她待太久!
依依不捨的還繼續在店外拍照
A-29.jpg 
我好愛這一張的小亭安
(如果後面的摩托車都消失~會更棒)
  
附上安琪拉的名片~
 
姐姐們~
我們下次再一塊來壺水果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