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1.jpg 
我們一家,上週日就提前吃了八八節大餐!

這次的餐廳~是香香我提議的
(這次踩到地雷了,所以這篇食記會很草率)
回想前兩週~我在痞客幫首頁看到同是新竹人的介紹
感覺還不賴!就跟老姐說~就是壽喜燒了

由我娓娓道來吧~

天皇侍壽喜燒專門店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22號
電話:03-5251588
消費方式:吃到飽
平日晚餐& 假日全天399元(17:00~02:00)
平日午餐優惠329 (12:00~16:50)
兒童優惠 (130CM以下 半價  .  100CM以下 免費)

T-2.jpg 
主要是以套餐的方式呈現
前菜+甜點可以一人選擇一份,主食的肉品跟飲料是無限量供應(有蔬菜車及菇類盤一樣可以無限量的點)

前菜一共三種
蜜汁釀蕃茄.翠綠海中卷.遊龍藏仙境(這個我們家沒人點來吃~我無法感受它的意境耶)
甜品同樣是三種
(接著有照片)
T-3.jpg 
"沖繩黑雨"
兩杯黑糖果凍配上香草冰淇淋
我娘說~好小一杯
她從一進門就開始喊!我最不喜歡吃這種的(壽喜燒)
老人家都不愛吧~呵
(唉呦~妳今天又不是主角...還好我老爸沒抱怨)

 "MOMO鮮果凍"
水蜜桃寒天果凍+新鮮水果片
這一道甜點最令我失望(而且真的是非常小碗!我把它拍的過大了)
因為小亭安的關係~這道是要給她吃的
但是跟MEUN上的照片差很大呀
是說她吃的開心就好啦^_^~
 
"洛神碎雪"
洛神釀蜜打成碎冰而成~賣相最佳
老姐她們一家都點這一味
我們好是羨慕呀!
但我忘了問~好吃嗎?


主餐的肉品
三種肉類供選擇(牛.豬.雞)
肉質不錯~
可惜我家對肉類不是太捧場.
T-5.jpg T-6.jpg  
桌上的有機蛋~
壽喜燒沾醬的靈魂之一
T-7.jpg
天皇侍壽喜燒與其他以前我吃過的壽喜燒有一點不同~
有另外提供一石頭火鍋(湯底可以選擇昆布或咖哩)
算是可以吃到不同的風味!
但我要說~昆布鍋底不是很夠味(多了這鍋並沒有加分)

T-9.jpg 
我跟老爸不吃牛肉~所以我+妹妹與老爸坐一桌(老姐老媽坐隔壁)
這是沸騰中的壽喜燒
有沒有發現少了些什麼?
T-8.jpg
青菜青菜青菜....................
忘了補充一下,天皇侍這間店有限制用餐時間是90分鐘
我們一家坐了近50分鐘
蔬菜推車及菇類盤~都完全沒有出現
老姐生氣了~把服務人員請過來抱怨了一下
店家才一一送上!蔬菜推車此時才開始運作(我想別桌客人應該很感謝我家老姐) 

好不容易才出現的青菜+菇菇
我老媽還是嫌棄店家的小家子氣
(他們服務態度其實是不錯~但是給的菜量真的有像餵小鳥吃低)
我跟老妹還有老爸~三個大人好撐!一直佩服隔壁桌的好強戰鬥力
我家老姐~是最有資格批判的...她真的是吃不夠呀(吃很多~但又天生吃不胖)
T-10.jpg
我們當天是訂了中午12:00的座位
雖然準時進門用餐
食材的部份也算新鮮!
但店家的送菜速度真的不夠理想~
座位的呈現方式~我想是適合學生餐聚的(我應該拍一下照片厚)

整體來說~我們不是很欣賞啦!
(因為大胃王不滿意~呵)

我家小亭安與兩位小阿姨在候位時的合照~
小朋友只要是外食~都開心呀
T-14.jpg
慶祝完八八節~全家步行至大遠百消耗一下卡路里
今日穿搭來一下~
這是新入手的洋裝
購於GEORGIA TSAO
因為照片拍的實在太差~就後製成lomo風格
"焦點放在洋裝".....^_^||
 

arrow
arrow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