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安-墨鏡.jpg
  
大家好~我也要學大人搞fashion

從7月初,香香我從HK帶了墨鏡回來後~
小亭安也好想要擁有一隻(我們當時去均均家~均均跟鈞甯也都有!呵....她好是羨慕呀)
她總是問我:媽麻為什麼我都沒有"護鏡"?
(她總叫它護目鏡~不知道哪裡學來的名詞?但是也對~它也是護目鏡呀)

幫小亭安新入手的墨鏡是Gymboree網站挑的
不知道是不是正值豔夏? 有幾隻好看的都沒貨囉
就來一副白花花,讓她過癮一下
(謝謝Tarcy~幫我下單,最後還送我們^_^~)

連續三天~這個小孩
都要戴著它出門!
而且非常堅持....大太陽就戴上,
傍晚一到~太陽下山,就會連我們大人一起管~要大家沒有太陽了...不用戴了

2010.08.06(星期五)
跟好姐妹Tarcy相約竹南艾蜜奇.
來個全職媽媽的午餐約會

看看小亭安~墨鏡一入手
吊牌馬上拆掉,一整個迫不及待的戴上

三個小孩瘋狂模仿對方的模樣
很魔鬼的舉動~
雖是很可愛~
但三個一起拿湯匙在當繳拌器玩時,耐心是有限度的
(我們家那隻~鞋子都脫了....)
0806-2.jpg
均均哥哥與鈞甯弟弟
哥哥前兩週剛跟巧虎跳完舞~要當小小明星囉
阿姨馬上來訂巧連智哦~
0806-3.jpg
相較我們家亭安~
一整個超有喜感的!
若要她跟巧虎一起跳舞....我想難上加難
呵~
  
兩兄弟真妙
弟弟的YA~永遠是90度角!
哥哥這張好可愛~微笑中帶點緬腆
0806-4.jpg 
哥哥認真啃義大利麵~
鬼靈精的弟弟~表情很經典啊
有點挑釁的眼神....可愛又欠楱
(哈~阿姨真的覺得妳很我行我素,可愛可愛可愛啦)
0806-6.jpg  
唉呦~
他們兩個真是聽話
這是請他們倆擺的動作~詮釋的很好(花朵...噗) 
0806-7.jpg
這有沒有宣傳照的fu~
亭安:天下第一味!讚(我是沒看鄉土劇啦~但是她這動作就讓我聯想到那去)
均均:少林武功蓋天下(請注意他的腳~黃飛鴻來的)
弟弟:路人甲~你們演完了沒?我想去領便當了
0806-9.jpg
均均還來段帶動唱~
把與巧虎唱唱跳跳歌與亭安分享!三個小人大鬧艾蜜奇
還好已過正午~客人已經散去!

我們捨不得那麼快就分手~
我與亭安先回家換雙鞋
大遠百見囉~
陪Tarcy阿姨敗家去!^_^~
0806-8.jpg 
----------------------------------------------底下還有第二天的分隔線--------------------------------------------
2010.08.07(星期六)
假日一到~特別想念柯老大
留在竹南~睹物思情
我們母女倆,今天要去跑趴(親戚家趴~哈)
(跑趴還會再來一篇~)
在娘家門口不但硬是要湊上來跟我和老姐合拍~
還要求要幫她獨照
亭安-墨鏡.jpg
-----------------------------接著是第三天的分隔線------------------------------------
2010.08.08(星期日)
祝各位八八節快樂哦~
大概有5年以上沒有到內灣老街了
賴在娘家~跟著她們一塊企

今日穿搭~
RL格子裙+GY墨鏡+超級大水壺
到底是大陸妹還是日本妹~傻傻分不清楚
0808-4.jpg
豔光四射~新行頭一定要戴上的呀
沒有上妝的香香......(呼~好險有墨鏡)
香香今日穿搭:
上衣-UNIQLO
背心-SUPER HAKKA(日單)
褲裙-CLEAR IMPRESSION
鞋子-巴西 havaianas 人字拖
(Gina:這雙就是妳想看的~)

0808-1.jpg
老街今天意外的遊客好少~(大家都慶祝八八節了吧)
讓我對內灣的印象加了幾分
人擠人的最可怕了呀~反正我家老爸老媽愛去~老街照片我們下次再說!

香香今天只吃了兩樣小吃就不行了(很不像我呀):
1.烏賊燒
Karine小姐~
烏賊是妳的最愛!也是我們家的最愛
這新研發的口味 外皮烤香酥脆+海鮮燉飯在裡頭
我們大人不是很愛~(如果沒有包燉飯就很讚)
但小孩好喜歡
烏賊燒.jpg
2.黑人張烤香腸
我老姐說~來內灣她只吃這一家
說真的~我對香腸的要求很高的!這家的肥肉雖然適中!但是腸衣不夠薄~讓我有點小遺憾.
黑人張香腸.jpg  
0808-2.jpg  
哈~
流水帳+新行頭介紹啦~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