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1.jpg 
八月初電腦壽終正寢,這星期要來趕進度~
(連續的po文~發發發)

痞客幫沒有像BBH一樣的日記版面~寫起日記來,毫無壓力的感覺真棒
(以前只要一懶惰~望著整月空白的日記.....整個好氣餒好空虛)

我也來學大家,每月來為相片做個小札記(日記)

2010.07.10(星期六)
很愛日本料理的香香,剛從HK回來~好想念
一家三口又來到新竹的十六區用餐.
十六區是位在光復路上,算是生意頗佳又營業超過10年的店家.
價位有越來越高的趨勢~
但是新竹精緻的日式料理不是太多呀!這間還是我的口袋名單啦
(下次挑戰天竹園.........期待ing)

小亭安的茶碗蒸~
一送上來,亭安驚呼.......它在笑耶..它有眼睛耶
^_^
七月-1.jpg
柯老大的豆皮壽司+炸蝦飯
(不管到哪~只要是日式料理,他一定來份豆皮壽司)
七月-2.jpg
香香今天點了握壽司+綜合沙拉
(這盤沙拉~他們父女很不捧場)
我就獨樂樂囉~
七月-3.jpg
來份雞肉串~
串燒我們家很愛!可惜可惜新竹不多~
七月-4.jpg 
2010.07.12(星期一)
又在家裡翻箱倒櫃的小亭安~
翻出幾年前在東京迪士尼買的米妮髮圈
自己戴上(而且沒有戴好>///<)
好可愛啊
ㄎㄎㄎ~   
 
2010.07.17(星期六)
因為月初在機場的chanel櫃上~試揹了價值13萬chanel 2.55小羊皮包
整個必須要很堅定的向櫃姐說謝謝~(HK機場的櫃姐,態度真的很優呀)
一直在幻想~姑娘我到底幾歲才能擁有它
不囉嗦~
回台灣一逛網,馬上相中一個
人生嘛!既然現在跟小香的緣份還沒到
我就買個韓版的過一下癮!

一樣擁有誘人的小羊皮
價值NTD3400
小香(韓)-1.jpg
頗具份量的它.
耐看~
小香-特.jpg
內部的設計~(跟真正的小香包差距很大)
不過空間對我來說~很夠用了
我老媽說她很喜歡~(老姐最近會孝敬一個美包給她!屆時我再借過來拍拍)
小香-內.jpg   
後記:我那天跟小均同學外出~然後跟老公相約外頭用餐
想說~先向他自首,我...我又新買了一個包,今天應該會寄到
柯老大說:我就知道!我剛剛已經幫妳簽收了
阿阿阿~真是糗
2010.07.24(星期六)
今年四月份才開幕的喜來登飯店~
終於有機會走進去了!
柯老大的大學同學,今天即將步入愛情墳墓~呵...沒有啦!祝他們永遠幸福快樂
(班上只剩下兩三隻小貓沒娶~每一次喜宴都像他們的同學會~很有趣)

我沒有從大門進來~(直接地下室乘電梯上三樓)
所以很遺憾沒有見到大廳的風景!

但香香單看宴會廳外頭的整體設計,就可想像五星級的喜來登~費了不少銀兩啊
融合了現代科技與休閒風格,加上俐落的直線設計還有自然色系的裝潢
氣派又高雅呀!
我還大喊~為什麼我結婚了?人家也想在這邊宴客啦

忘了說~化妝室之大呀
我還迷路呢!
杰仔喜宴-3.jpg
喜宴的會場佈置就來得簡單了
相較於新竹其他的大飯店~國賓的喜宴佈置最得我意.
(不過我在想~應該是跟花多少錢有關聯!呵)

老公同學這場婚禮~也是大手筆
每個人都有鮮花+小熊
最得小朋友開心
杰仔喜宴-1.jpg
香香今日穿搭~
想要假裝氣質貴婦~來個黑派成熟風
小外套-年代久遠不可考
洋裝-購於新竹中正台$350(真的很划算呀~胸前有滿滿的假珍珠)
(噓~我好像很不尊重喜來登厚)
鞋-Ferragamo carla 3cm
包-購於Italy,與柏金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感覺
杰仔喜宴-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