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有點難下筆!
想了好久好久,決定就是媽媽的娘家
(在我未出生前,外公外婆就已過世!所以舅舅家~就是我老媽的娘家囉)

上週六我跟小亭安,一天跑了兩場~舅舅家+阿姨家
過了一個充實的週末!
完完全全的撫慰我空虛的心靈(假日一到,就是有一滴滴想念柯老大啊!)
(謝謝阿君計啊與阿姨的收留)

我老媽這邊的親戚多~所以我從小就有很多的表姐表哥
尤其表姐的數量之大啊~
我們家是排行最小的,從小就是跟在她們屁股後面
我小時候是個愛哭鬼~據她們說,非常不討喜
表哥們更是覺得這個小鬼好欺負~
動不動就上演"厚~這樣就哭了"的戲碼

擁有很多表姐是很幸福的事~
畢竟表姐跟表哥還是不太一樣的!姐姐們就是多了一份情誼
小時候很崇拜她們,只要送我個小盒子或是小項鍊~我就開心的跳腳
跟年紀接近的表姐更是感情好到像親姐妹~
高中也跟我老姐還有表姐唸同所學校
我的外號~就叫做"妳妹"跟"表妹"
很好笑~因為她們常帶我出場啊

現在回想起來~雖然很多記憶有點模糊,但好懷念哦

每一個舅舅家~都是我家姐妹愛去的
今天~我去阿君計啊家,打算尋找我兒時的回憶
真的太開心~HIGH到我忘記在妳家巷口的紅磚牆前面拍張照片了啦(氣~)

(如果要來篇憶兒時~我可能可以寫很多哦....哈)
好奇怪哦~我是老了嗎?怎麼特別想念這些表哥表姐們!童年回憶是快樂的~很重要啊!
-------------------------不要再繼續回憶了的分隔線-----------------------------
阿君計阿家~我大概15年以上沒有來這
小時候來她家玩~覺得是迷宮
有夠大的啦~
想一想~阿君計啊妳是看著我長大的耶~
(放心!我不會曝露妳的青春啦...是說誰怕誰~妳保養的真好啦)
還有這個舅舅~我們家妹妹最愛,每次出現都會發零用錢~哈

今天準備了"刺身"在等我們啦
吃到飽的生魚片~除了過癮二字,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哦~還有涼筍作伴!
因為它是配角~就沒入鏡了!哈
肚子好餓哦~
又開始想念嗆辣的滋味.
0807-2.jpg
我們這個阿君計啊~
照相技術之好,大家都最愛看她的作品
每一次都期待她出遊的相片
而且......我確定我很想跟妳一起出走啦

原來家裡好多"不可告人"的檔案
我跟老姐兩年前的相片都在妳手上~慘不忍睹
我確定妳可以威脅我們了~嗚
(竟然還有動態的~)

閒聊之餘~今天還給我驚喜
讓我太太太感動了
要怎麼報答妳呢? 我還在想~

噹噹噹噹~
台灣的愛馬仕,
"永盛帆布包"(大家可以孤狗一下~好多朋友在介紹~網路上好多照片可以看!正點)
價位皆在450~750之間
阿君計啊一拿出她的新愛包~一眼就好愛
這這這跟那個小愛的帆布包好像
重點它是MIT的~質感很讚
不用飄洋過海就能擁有的休閒包(我也要我也要)
 
突然回想~這包我有印象
我去年去台南玩了三回
吃擔仔麵的時候好像有經過~當時傻傻的!不知道現在那麼夯
記得當時的包款沒有橘色的~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啊!
這款是大的~好適合媽媽我
(Tarcy~去訂一個,這款我覺得是妳的菜)
0807-3.jpg
然後~親愛的阿君計!竟然就拿出一個全新的
多訂的!
送我~
真的真的好喜歡!謝謝啦~
0807-4.jpg
我第一眼愛上它的原因在這邊~
提袋上的配色很經典
白色內還加有紅色的縫線!獨特
手工製的也很細膩!
0807-11.jpg 
包上的銅扣很有味道!
質感高級~
0807-12.jpg
我平常的家當放進去~
突然變的好渺小
還有好大的空間耶
0807-8.jpg
大小內袋各一個~
還貼心的設計一個小勾勾
(我雖是用不到!但就是特別啊)
0807-10.jpg 
最得我心的內袋設計~左右兩側可以放手機
這麼大的包款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心愛的手機  
0807-9.jpg  
還有同系列~黑色的!
我剛剛寫文前~先上網巡了一下
訂做帆布包可以自己現場配色~電話訂購也可以!
70年的手工藝~我今天有見識到
滿意到不行~
0807-6.jpg  
(哈~怎麼感覺又在勸敗了.....但是這一咖真的要買啦!高貴不貴~質感優)
去孤狗一下~真的!
-----------------------------------再來第二場----------------------------------------
因為老媽跟阿姨也跟我一起來阿君計阿家玩~
表哥打了電話給阿姨~要她回家吃蛋糕
(什麼~有蛋糕.....我當然是要跟啊)
所有人轉移陣地到阿姨家去~
 
晚餐讓阿姨招待~吃很飽
國手表姐也回來!又嚐了她剛從澳門帶回來的伴手禮
今天胃部充實又滿足

切蛋糕時間到了~
小亭安耍了脾氣!
堅持沒有禮貌~我也堅持沒有禮貌就沒有蛋糕

一直待到她恢復正常~願意道歉,才給她切上一塊蛋糕
她差點就要帶著遺憾離去
(這蛋糕她最期待~但其實是要慶祝姨丈的爸爸節啊)
 
-----------------------------------------------------------------
家族大聚會~應該偶爾來舉辦一下
大伙都長大了~聊起小時候的話題都好開心耶!

再一次謝謝啦~阿君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