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jpg
週二,麻吉姐妹Gina來新竹找我玩~
她是小亭安的乾媽
我們倆認識超過10年!是那種閨中密友~無話不談
今天本來還有個Seiko,但家中突然有急事!(我們G.S.C 姐妹會少了一個~)

小亭安今日是混搭風~
上衣是comme ca ism,(很常出現的上衣~呵)(乾媽今天也說....怎麼又穿這件上衣)
她小妮子堅持今天要穿它出門
我就給它配上同色系的背心裙!
給它不同的全新感受!

趁她嘟嘴,按下快門
很逗趣的表情!
0810-3.jpg
這幾天~走大遠百,像在走自家廚房一樣!
今天又來了~來去Gina說桃園一位難求的"加州風洋食館"
(遠百的分店,香香也沒去過)

我到遠百~都吃翰林比較多! 
 
跟gina相見,因為太過自在放鬆~顧著聊天
飲料跟麵包都沒來得及拍照...就...就沒了

說到麵包~我建議大家,想吃skylark還是去愛買的店比較開心
愛買分店比較大方~給的比較多塊

我們一致認為~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孩跟好朋友聚餐
味道中規中矩,不至於難吃~價錢又很可愛.

我跟Gina在skylark有共同的回憶,
有一回我們當起經紀人~幫旗下姐妹相親!
就是在愛買的的skylark~
男主角外型優
女主角更是美
重點就在於,男主角太過於老實~對金錢的觀念不太令我們欣賞
這段姻緣~還沒開始就宣告結束
(男人們,剛開始還是要假裝一下~才能贏得美人心呀!)


送上來的主餐~就當我們的午晚餐
我們光決定誰要吃青醬~誰要吃蛤蜊? 就推了好久
gina姐姐在意的是價錢~
香香我顧慮的是熱量~

結果我輸了~
這是我的干貝青醬
 千貝青醬義大利麵【熱量500卡】聖塔莫尼卡套餐(湯+麵包+甜點+飲料) NT$340

Gina姐姐的白酒蛤蜊 
(這張相片拍的不錯^_^~)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熱量469卡】聖塔莫尼卡套餐(湯+麵包+甜點+飲料) NT$280


不瞞大家說,
我們完全是為了甜點而來的!
屬意的水果聖代要加價~
我們退而求其次的點了下面兩樣
好吧~熱量比較低(最大的安慰) 
鮮果西米露【熱量344卡】
巧克力蛋糕【熱量298卡】
0810-4.jpg
今天的重點~
來去Steve madden 找Fanny買鞋
Gina敗了一雙熱賣款~
我也喜歡~
但我今天好乖(沒有成交半樣東西)

離開遠百前~帶她去二樓的日系櫃上試穿
我現在很後悔沒有幫她記錄下來~好幾件衣服都是我的菜
就可以來個逛街文~
結論是今天開了一萬多~算是大手筆了

在Fanny櫃上來張合照
看不出來我們相差有九歲呢~
今天走的是休閒路線~
下週還會來取鞋.....
所以這張是before,我們期待下周的After
(旁邊那個路人甲正妹~帶走了三雙美鞋)
相較之下,我跟Gina真是壯碩

妳們說~小黃是不是一定要穿著!我似乎也沒高妳多少
我已經愛上172的感覺,原來哈比人那麼不好玩
我家柯老大回來~我要讓他有老婆換人了的感受
0810-1.jpg
-----------------------------------------以下照片是要給表姐看的-----------------------------------------------
呼應昨天的文章~特地來張小時候的照片
這張戲水照~
好天真好無邪
好姐妹來猜一猜~照片中有幾男幾女?(順序必須要對哦)
香香也在裡頭哦~
兒時的美好回憶...盡在不言中

我跟老姐~
因為這張相片
聊了整個上午!
所以~老姐:妳快點邀一大家聚聚~我期待
五個小黑.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