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星期五 村姑日
剛從彰化婆家回新竹
身體仍然不適~小亭安陪我去看病
每一次單挑亭安回婆家~都會感受到媳婦的難為
願全天下的媳婦都開開心心


0822 星期日 大潤發採買日
因為隔幾天的中元普渡~跟著娘家大伙一塊到大潤發搬貨
香香我一時興起~今天出門前也貼了假睫毛
(因為昨天拍全家福貼上了假睫毛~眼睛真的會比較水亮嘛)

自從亭安出生~都是以超級淡妝現身!
哈~最近就來搞怪一下
拿出躺在抽屜很久的703(相較昨天婚紗店幫我貼的~我自己這款是屬於自然型的)
0822-3.jpg 
有了假睫毛~
不用化妝就有神了!
只有上了隔離霜+唇蜜....睫毛真是太重要了
 
這張是移到光線較亮的窗邊~
我決定了....
有誰可以介紹一下新竹哪裡種睫毛技術較佳?我要去我要去


0823 星期一 小亭安塗氟日
超過半年沒有幫她預約塗氟
本來打算換間牙醫~安徒生出局
但是很懶惰的我~遲遲沒有找新的
這次護士主動來關心,又幫我預約好了....就再給她們一次機會吧
0823-1.jpg 
小亭安今日好棒~
沒有哭鬧
大方的張嘴
塗氟大成功
(只是有一顆牙嚴重鈣化~得治療)


0825 星期三 火鍋日
老妹請我吃火鍋
(新竹大潤發對面的千葉火鍋)

超級大間的千葉~
今天11:00到場
約等待10分鐘入場(因為店家說明不能預約)
進去後發現被安排在二樓~本姑娘很不開心
告知服務人員我們有兩個兒童,為何一樓有座位不能做更體貼的安置
服務人員竟說那是預約座~前後說法太不一致了

我跟老妹還是愉快的用了午餐
說真的,現在年紀大了~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店真的較不適合我
我的胃一下就鬧脾氣了(少吃了很多東西呀)

火鍋食材的選擇還算多~
但是海鮮類不夠"青"
所以想嚐鮮的朋友~建議可以飲料+冰品吃到飽(呵)

離開前~我填了問卷
把我剛剛的問題都寫下
還留下我會在網路上給予評價
希望店家的座位安排能夠更貼心

下午我馬上接到針對我留言的簡訊
對於這種客訴~能有馬上回應的服務
我還是給它說讚!
人客就是一種奇檬子~
為了妳們道歉簡訊,我還是會去捧場的
0825.jpg 
媽媽我有強迫症
我最近喜歡亭安穿這件格子裙~就會拼命的讓她穿
哈~
反正這種天氣,一個晚上衣服就會乾~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