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3.jpg 
週日又去巡視了未來的家~
目前已接近驗屋的階段!心情是複雜又緊張
因為準備開始灑錢了...皮皮挫

每一次走進新家,看著每一個角落~腦海中都會出現很多的想法
但眼前就是只有固定的預算~
希望我簡易的裝潢,不會被我搞的四不像

很多細部的照片就不放了!

客廳的主牆面,當初夢想要擁有一個大鞋櫃
現在的我,似乎是要放棄這個夢想了
(我們家真的不大呀~)
0904-4.jpg
工程人員正在進行修補的動作~
保護地磚的厚紙板已經拆除.....
說真的~磁磚貼的不是很理想(真的應該請它重貼嗎?)
有時候分不清楚是自己太過要求還是個性使然
0904-2.jpg
廚具已經裝上了
但我的三口爐還未就位
(雖然不是很愛鋼琴烤漆面~但它是白色的,搭配上較沒有太大的問題

水槽的部分~我換了大水槽
(本來一直覺得應該要換"雙水槽"...但是用了六年的經驗還是告訴我,雙水槽不理想~其中一個容易藏污納垢不好清理)
0904-1.jpg
傍晚時刻~站在新家的門外
待建商交屋後
接下來就是木地板~水電~木工進場了
0904-3.jpg
我最愛站在新家的頂樓~
望著我現在住的大樓....(好繞舌厚)
黑框內的那一棟~就是現在的住處
而且很幸運的...我每天都可以在閨房看著未來的家
現在發文的同時~也可以看著遠方的新家(從剛開始打地基階段~我們看不到....一直到蓋到二樓!每天都可以偷偷注意)
0904-5.jpg
這棟陪伴我六年的大樓~也很有感情了!
我想~未來我會想念住在大樓的便利.........

現在就期待下一個步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