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jpg 
全家福照~已經在一週前出爐了!
這篇就不針對照片詳述了.....
請大家欣賞^_^
3.jpg 36.jpg 14.jpg 18.jpg 19.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8.jpg 42.jpg 1.jpg 2.jpg 6.jpg 7.jpg 10.jpg 11.jpg 15.jpg 16.jpg 21.jpg 26.jpg 35.jpg 39.jpg 41.jpg 4.jpg 9.jpg 17.jpg 23.jpg 33.jpg 37.jpg 40.jpg
5.jpg 12.jpg 20.jpg 22.jpg 24.jpg 25.jpg 34.jpg

老實說!我跟老姐非常不滿意這個攝影師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龜毛,還是說他沒有抓到我們要的感覺!我們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碎碎唸ing(呵)
(除了我們~老爸老媽都很開心!)
我家老媽還多挑了好多照片~

我想~身為消費者!有權利告訴大家我的感受~
這次拍全家福!除了攝影師~其他的部份我都很滿意
也很推薦大家到京華~
尤其是門市小姐:陳美櫻,非常喜歡她的親切+非常專業(在婚紗業待超過10年哦)
也很感謝Grace~因為有她的加持!我們一家特別受到禮遇呢
化妝師也讓老媽讚不絕口~(許婉如)
我跟老姐則是獨愛yoyo(很有劉若英的味道)
還有京華的董娘,一直是我很欣賞的,有韻味也很親切.

但是攝影師的態度~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拍照的時候~我們家感受到的都是他的不耐煩
拍照當下~沒有引導我們互動(不過我們是第一次拍照~也不清楚全家福照是不是就是這回事)
讓我們有些小失望!
還有最令我老媽最在意的一點~老媽穿休閒衫時!整套拍下來~都沒有告知她,衣領一邊沒有摺好
(哈~我媽愛漂亮,一直無法接受這點)

其實我們姐妹也是很心虛~因為我們也沒發現老媽衣著不整呀!
只是~這應該是身為攝影師及攝影助理的工作範圍(我們可是拍過婚紗照的~這點是基本常識)
在我們挑片的同時~小小抱怨了關於這一點
攝影師竟馬上的不負責任~劈頭就埋怨是助理的錯!(我當然不清楚這責任歸屬於誰~但攝影師的工作態度太令人失望了)
反倒是攝影助理!他的用心~我有看到
所以~
有想到京華拍照的朋友~可以寫悄悄話給我(我覺得我有必要把攝影師名字跟妳們說~攝影師要慎選呀)
當初沒有指定攝影師的我們,現在也很懊悔呀~

----------------------------------------------接下來要說說好的感受----------------------------------------
就是全家福照真的太值得紀念了!
這次的拍照~就是比較正式的感覺
雖然沒有抓到我們想要的自然風..
但我家老爸老媽~暌違了30多年,再一次的進棚拍照~我想他們內心應該有著許多的感動
他倆這陣子的行程就是巡迴秀照片
看著她們滿足又開心的樣子!一切都值得呀

瞇之音~全家福照是不是都要呈現很福氣的感覺呀!我怎麼都看不到纖細的我們~嗚
該瘦身了(這句話聽妳講N年了~)

最後~
TO: 阿君計啊
我發文的當下~亭安一直在汗眠+說夢話
我們今天晚上真的讓她太HIGH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