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3.jpg 
忙碌的九月~
白天管小孩兼處理新家的大小事
晚上只想放空+聊天
(日記的進度趕緊來追一下下)

0908 星期三
小亭安喜愛的童書之一"媽媽買綠豆"!
這幾天她一直吵著也要買綠豆~種綠豆~吃綠豆冰
所以為貫徹"媽媽買綠豆"的故事情節,我就帶她上市場買綠豆了
今天都依她~之前她想買,都會被我阻止(因為媽媽愛紅豆~哈)
就滿足她想依樣畫葫蘆的心情吧^_^~

我還是忍不住大推一下這一本是好書呀~

除了冰箱的冷凍庫~還有一堆綠豆冰之外
這是他們父女倆一塊種的綠豆(只能偷學國小的知識~種在衛生紙上)
前三天~小亭安每天起床都要看一下綠豆長大了沒?
然後~長大到相片中的這個程度!她也就慢慢失去新鮮感(最後當然是被我丟掉啦)

這讓我想起國小的時候~我老姐用土種,長了好多綠豆莢呢(還有收成哦~只是很微不足道啦)
0908-1.jpg
0917 星期五
表姐強力推薦我喝的飲料(我這幾天發現竹南有在賣耶)
為了這一杯粉圓愛玉冰~
不惜千里迢迢從竹南殺到新竹!就為了品嚐這酸酸的好滋味

嗯嗯~表姐:沒讓我失望!我喜歡
 0917-3.jpg
同一時刻~
我又來到朋友家人的店買了滷味

位在新竹湳雅街上的"多而滾"滷味店(大潤發麥當勞對面)
我也要按"讚"
(雖然我一直覺得店名很有趣...嘻)

好久沒有吃滷味的香香~
因為都殺到新竹了~當天理當回娘家吃晚餐(所以滷味買多會被媽媽罵)
被這香味撲鼻的滷味誘惑!還是夾了幾樣當小菜...買回娘家去

接下來~就要形容一下美味的程度了
 0917-1.jpg
首先~我買滷味一定必點金針菇(它最能吸附湯汁呀)
有沒有可口入味,吃金針菇準沒錯

剛打開這一袋,有淡淡的花生香氣(我不知道我的味覺判斷是否有誤?但真的覺得特別)
老妹陪我一塊吃!
只吃一口就問我"哪裡買"?
看倌呀~真的好吃耶

重點是~他家給的豆芽菜好多好多(老妹還問我~妳有買豆芽菜嗎? 呵)

已經吃到一半的我們~才驚覺要拍照!
哈~吃過才知道嘛!好吃就要大推......(舉大拇指讚)
0917-2.jpg

0929 星期三
又出差的柯老大,今天即將回國啦
這陣子~真的一直在上演"小別勝新婚"的戲碼(該開心嗎? 呵)
下一次~麻煩把小亭安一塊帶去出差!(希望你老闆有看到這一段)

-------------------------------------------------------------------------------------
好多要寫的啊~等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