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7.jpg 
交屋後的兩週~
進行了溝通+等待
木工師傅今天進場了!

今日的前置作業是為地磚做保護
也為即將要裝璜的櫃體,做正確的畫線"定位"

木工師傅的神奇魔法讓我期待~
裝潢草圖還有部份需要再修改,所以就先賣賣關子~

先分享一張,客廳主要的重點修飾"屏風"
為了惱人的風水問題
兩片屏風需要遮掩廚房的爐灶及樓梯口

師傅將我們的想法畫出草圖,
左圖是今天進場後,師傅隨手畫在牆上的模樣(為了讓我們瞭解整體大樣)
讓我很是放心.

(我的好姐妹們,看過我的木工"洪師傅"畫的草圖~都覺得我擁有一個質感佳的師傅真幸福)

To師傅:新家就麻煩您了~
1012-3.jpg

因為是第一棟房子,不太瞭解木工進行的程序
但師傅將二.三樓的衛浴都封住!只保留一樓客衛使用!盡量的幫我保持清潔
這貼心的舉動~讓我很感動
1012-6.jpg
當然~我期待更多的感動!
加油~香香

小亭安也來巡田水~呵
1012-8.jpg 

新家每一個角落都需要燒錢~這幾天真的都睡不好呀
感謝老天~
就讓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