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3-1.jpg
裝璜進入第21天.
(我這個懶惰鬼~從第18天就陸續放了照片,就是沒有動力發文)
好姐妹們..原諒我啦~這就寫了,別再催我了

目前家中需要洪師傅施展魔法的區域~已經完全的動工


這一處是廚房
流理台正對面的位置
建商本來的樣品屋設計是將一樓客浴往前加大
所以樣品屋的規劃,這一處一定得擺上冰箱
我跟柯老大都覺得一樓客衛加大沒那麼必要!再來個上下吊櫃才是王道
1104-2.jpg
若將這個上下吊櫃均分為三等份來看!
最上面.中間.最下面~都會加入線板來呈現層次

我們家的餐廳空間面積不大~所以上櫃將裝上透光的清玻璃
希望在擁有機能性之外也兼顧了生活美感
 1106-1.jpg
帶點鄉村風情的窗戶崁上後~更有味道了
下櫃尚未加上邊框的小線板
(這張照片在我後製完成後~有點胖胖的感覺!哈)
1106-2.jpg
高240cm的收納櫃
位於三樓的收納櫃~是我們家唯一的大型收納處
層板未加上去前,小亭安可以整個人躲在裡頭!哈哈
(她說~我以後要跟熊熊睡在這裡)
媽媽瞇之音:妳最好都乖乖躲在裡面!不要來吵我......嘻 
1104-1.jpg
完成度90%
待線板及手把壓上後~就噹噹噹...完成囉
1106-3.jpg
這個屬於我個人的小天地"更衣室"
完工90%(門片再裝上就完成)
這個美式的牆面讓我很欣喜呀
未來可以拿它當做拍照背牆^^~ 
1103-1.jpg
我最尬意這個角度
還是不免要說~木作真的是一門藝術啊
(家中的木片上方~會出現洪師傅寫在上頭的計算數學公式!我都跟karine說~如果是我,我們家地板+牆面,裡外都會出現我的數學公式)
因為我永遠除不盡除不盡除不盡.............
1103-2.jpg
與師傅溝通後~完工的梳妝台
右邊的層板,是包包未來的家
上面的小方櫃,將填滿我的耳飾及項鍊

內部的其他區域就保留一點隱私囉!
1106-4.jpg
認真說起來,我的衣帽間內部~
是清新自在的北歐風格
簡單的白色系+大方的線條
師傅幫我用了環保等級的奈米白栓木~(這一個小空間,是我家最有價值的小天地啊)  
所以,我的好姐妹們~我規定大家
到時領了入場券...沒有在我衣帽間大叫的人~通通要罰
(就一人帶一套衣服來送我好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