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1.jpg 
還有幾家餐廳尚未介紹~
先來個購物篇舒緩一下,免得大家看我遊記~一整天油膩膩低

出發前就只鎖定 UNIQLO.ZARA.H&M 這三家
雖然我發現~原來ZARA跟H&M 不是我的菜(我還是買了幾件基本款啦)
還是要簡單的記錄一下我去了哪幾家
DSCF3222.jpg 
H&M-我去了兩家
1.中環店:皇后大道中68號
一整大棟的H&M~號稱貨色最齊全的一家店!人非常之多!根本沒有辦法悠閒的選購
我跟柯老大約定1.5小時後再相見~然後兩個人都覺得,太多人了~像菜市場
等待去試衣間的人很多~要非常有耐心(H&M一次可試10件以內,建議大家一定要試穿啊)
結帳時~沒有一定要在特定樓層~所以我有先爬過文了(到B1的男裝部結帳最為快速囉)...真的讓我少站了至少10分鐘
中環這間的一樓女裝部是較時尚流行款的,二樓是適合OL逛的~三樓則是童裝部(強烈推薦直奔三樓搜括好貨)
當然還有~不能錯過一樓女裝的便宜飾品區.
2.尖沙咀店:廣東道30 號新港中心一樓 (海港城對面)
一樣的人多.......
不過我因為第一天有了經驗~挑選起來快.狠.準了!
在這間店挑到一件HKD99優質短褲~哈
ZARA-一樣去了兩家
中環IFC 與海港城內的.
因為覺得質感與價值並沒有成正比~我這三天在ZARA只買了一件上衣
(在台灣~我對它的期望最高!是我眼光有問題嗎?嗚)
UNIQLO-兩家
1.銅鑼灣世貿中心
這間分店我很推薦~逛世貿中心的人不算多~逛起來很舒服(還有滿記甜品可以吃)
我記得我是在中午過後去的~剛進去逛時~沒有幾隻小貓(不過再過一小時~就有一堆人跟妳搶東西了)
這家分店的貨算齊全的~且試穿的人不多!
(UNIQLO一次只能試穿三件~要注意哦)
我跟柯老大就在這裡敗了一些家居服~還有幫好友老公敗了一些內衣褲(大包小包的~我們就先拿回飯店了)
2.美麗華廣場
因為覺得前一天買的內褲~質感棒~價錢又可愛
我們夫妻又在這間買了幾件才收手~ 

以上三家的戰利品~我就不拍照了!
都是一些家常菜~還有內衣褲(我會害羞啦)


尖沙咀的美麗華廣場跟台灣的美麗華~裡頭的感覺還挺相似的!(我是指擁有的品牌啦)
這幾天想為自己入手一件長洋裝...進IT裡面挑了好多件~都覺得這流行性單品不值得我花幾張小朋友買她們
然後逛到LOWRYS FARM~
DSCF3290.jpg 
我就把這件粉有渡假味道的藍色長洋裝帶回家囉~HKD 330
(穿上她是第三天~)
於是我穿著她踩過.....
下次一定要住它的"半島酒店"
0704-2.jpg 
然後再一腳踢進海港城~0704-4.jpg

我腳上踩著的那雙白色夾腳拖~也是這三天的收獲之一
中環的ifc ~很多時尚的精品都在裡頭設櫃
Juicy Couture
我喜歡她們家的鞋,沒有試過不知道~真的好舒服!我是親身實驗過的~走了三天真的都不痛
DSCF3159.jpg 
(這張照片是試穿照~然後試穿完就打包)
柯老大還提醒我~要我為"純白"的她拍照留念(很醜的小腿~請注意白色夾腳托謝謝~)
DSCF3157.jpg 
其實我的最愛是以下這一雙~
矮冬瓜的我非常需要有高度的呀~
但是全港大缺貨~所有分店都只剩下9號(我可是6號耶~差粉大)
小美人~我們有緣再相見囉juicy鞋.jpg
再來一張~
H&M鞋子.jpg 
這是我在H&M 搜括到的兩雙平底鞋
那雙大象灰的~架上僅存(又是我的SIZE)
我當下試穿~質感非常棒!
一雙是 HKD 99
妳說我還能不掏錢嗎?

接下來還有令我尖叫跟感動的戰利品~下一篇再介紹
我再繼續努力寫囉~
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