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BAG.jpg 
寫完鏞記~就來介紹姐妹們期待的 BALENCIAGA CITY BAG
就是這一咖,我入手了2010年秋冬的新色 bleu roi
(達人們說是海軍藍,我自己的第一眼,覺得是偏深的寶藍色)
(我寫文的當下~剛看完偶像小脆的發文~是跟我一樣的機車包...一整個好興奮耶)

我是在銅鑼灣的WTC(世貿中心)中的 "twist "購得的~
遊客都會有八折的優惠~
這句是會讓所有女人為之瘋狂的!
DSCF3224.jpg 
買這個包,本來不在我的預算內~(我已經買了好多ferragamo.....真的不行再敗家了)
但是這次出遊心情好~價錢又可愛(忍不住又掏錢了)
是說,這是我的第一個機車包~實際揹上它後,才知道它的魔力
馬上就捨不得離開它~覺得上面就是寫著我的名字了
DSCF3248.jpg 
(回到飯店馬上攤在大床上~來一張特寫)

前陣子我瘋狂的迷戀紅莓色!
但是現場沒有這個2008年的顏色~
於是一進門,我就馬上被這低調又優雅的藍色深深吸引!
加上柯老大沒有臭臉~甚至說跟台灣的價差很大(是在鼓勵我買嗎)
報告一下香港的定價~ HKD 12500(再以20%的折扣購得)
最後我就真的乖乖結帳了~

回到飯店後~與海藍(我決定幫它取個名字)的第一次接觸
city-1.jpg 
在飯店內是黃色的燈光~無法顯現出海藍的實際顏色(色差挺大的~)
我發文的今天~在車上又為它拍了新照片
bleu roi-1.jpg 
今天的陽光充足~海藍在車內的色彩偏亮!
再來一張全身照~
bleu roi-2.jpg  
出門前~也在電梯內試一試
這一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色
bleu roi-3.jpg 
再讓大家欣賞一下~ BALENCIAGA 在香港正櫃的展示!
位在中環的置地廣場~適合不喜歡人擠人的名媛貴婦(裡頭逛街的觀光客不多)
請不要誤會~香香是路過!並不是特地來逛的~呵
DSCF3309.jpg DSCF3310.jpg

櫃上擺的就是我買的新色~
香港正櫃上的展示包包非常少,不過櫃姐都很客氣~會詢問妳需要什麼服務?也表現出很樂意的態度哦!
我只是經過逛逛~(當時壓根沒打算買)
在這裡我也沒有時間試揹~只是一直對著兩咖包包流口水
city-2.jpg 
左邊這個是很銷魂的"紫藕色"
有了一咖就會想要第二咖~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柯老大:一拳把妳打昏~看妳還會不會再胡思亂想)

姐妹們,我的海藍就介紹到這囉~


再來分享我這三天得意的戰利品"墨鏡"
第一天~我被GUCCI的大紅框迷住(要價 HKD2000)
我非常克制的忍住~沒有出手
就是它~
DSCF3339.jpg DSCF3340.jpg
(專櫃偷拍ing~)

然後第二天逛了uniqlo,在我蹲在墨鏡架前10分鐘後~我竟挑到一支僅有的框跟顏色(趕緊放到我的籃子中)
而且這可愛的價錢~讓我愛不釋手又得意
連著兩天就都戴著它囉~
DSCF3271.jpg 

以為我放棄尋找更正點的墨鏡了嗎?
也不是啦~
只是我在回程時~在香港機場又瞄到質感好~且時尚感足的優質墨鏡
因為飛機延誤起飛
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好好的挑選

所以這三天~我一共敗入三支
DSCF3346.jpg 

以下是試戴照~
價格由左至右分別為 HKD89元(機場)- HKD89元(機場)- HKD59元(uniqlo)
太陽眼鏡-1.jpg 
妳們說~是不是很超值呀!
三支加起來不過是台幣990元~不買對不起自己呢
滿足+開心~^_^~
(雖然內心還會偶爾的想起大紅框~但是我一定會慢慢的忘記它...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