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171.jpg DSCF3172.jpg
翠華餐廳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5D-19號地下至三樓

這間在港有許多分店的翠華餐廳~非常之推薦
來到香港~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選這間進去準沒錯
(我九年前來香港,一樣沒有錯過它) 
DSCF3174.jpg DSCF3175.jpg
翻開菜單~照著首推的十大名菜點就沒問題啦!
第一天的晚上
我跟柯老大點了~瑞士雞翼.鐵板蝦球炒兩麵黃.鹿兒島豬軟骨撈公仔麵
DSCF3178.jpg DSCF3179.jpg DSCF3180.jpg
豬軟骨燉的到位~口感不錯!
公仔麵就是一般的泡麵囉~沒有特別的感想!

至於那鐵板蝦球炒兩麵黃~我總覺得GINA妳會愛吃
甜甜的~帶一點點的辣味
麵身吃起來還有點脆度
台灣一定沒有這道菜....值得一試

再來一杯"凍檸茶"
完美的END
DSCF3176.jpg 

這杯凍檸茶~檸檬片放的夠
是大部份女生會喜愛的~
所以我還外帶了一杯(一樣是怕以後喝不到了怎麼辦?)
DSCF3183.jpg 

----------------------然後時間馬上跳到第三天的傍晚-----------------------------------
我跟柯老大,因為吃完只上了四樣港式小點的"陸羽茶館"
心裡仍是空虛~
決定再走幾步路~到只差一條街的翠華~喝杯奶茶及點個豬仔包(還貪心多點了魚蛋河粉)
希望最後一天的胃~沒有任何的遺憾啊

但是但是~我真心話一定要來發表一下
它家的奶茶實在不好喝啊
味道過甜~且沒有香味(蘭芳園的才是真正老招牌)
翠華-1.jpg 
招牌豬仔包
好好吃~(雖然會胖我知道!但這三天只能把減肥這檔事拋開)
豬仔包.jpg 
這幾天深深的體會gina姐姐曾經說過的話~
女人不管吃的再飽~
那個胃部~仍永遠會為甜食留下空間!
沒錯~(因為我真的吃完那個港式小點就有飽了呀!但是豬仔包一入口,我還是意猶未盡耶)


新記美食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 501 - 515 號 4 號 C 鋪(15~24)
這間店是內行人介紹的小店~在WTC附近
我發現店內沒有觀光客耶~

這次來走香港~在還沒走進這間店時,真的覺得現在的香港人,普通話都講得挺好低(不像我上次來~有些店家還是得說英文)
但是這間新記,店員都不會說普通話~態度也較高傲(也有可能是不想說啦~我不懂)
整體感覺就不是很舒服囉~

總之就是要我們多點一些~它們家只要一進店內~一個人頭的最低消費就是要28塊港幣
為了咖哩魚丸....我們就乖乖的屈服了
新記-1.jpg 
看到上方左圖了沒~
我發現我錯了~我只是想要在路邊來一串咖哩魚丸....真的不應該走進去坐下的

雖然說這兩碗是不錯吃啦~
(但是注意~粉腸不要點粉腸不要點....沒有洗乾淨) 
新記-2.jpg 


大家樂
香港到處都有的連鎖店~
DSCF3255.jpg 
平價的快餐店~現在許多老饕也都推薦吃的"大家樂"
我們第二天晚上9:30~兩個人共享一份(因為傍晚吃了新記~我已經沒辦法了)

我們是在飯店附近找到的~
因為時間太晚~接近打烊~只剩下兩樣套餐可以選擇(我們點了酥炸排骨套餐)
沒讓我們失望~
DSCF3256.jpg 
這連鎖店的美味,是台灣餐廳值得跟進的說!

我們離開前~
店家已經在準備隔天的早餐菜單~那一整面牆都是選擇
琳瑯滿目啊~
DSCF3259.jpg 


三天這樣吃下來~
真的好撐好撐好撐!
我自己都佩服,我們怎麼有辦法在三天內吃掉那麼多家店~

不過我真的是有解放啦~
這幾年可能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想不到只是來趟香港,我可以整整三天都處於興奮狀態
算是找回一絲絲戀愛的fu.
(沒有帶小亭安出門是完美的決定~)

就說了我這次的行程~真的很膚淺
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貫徹的非常..非常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