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2.jpg 
0727 星期二 天氣:豪大雨
老大出差去了~
今天早上傳了訊息給我!(哈~跟我報告好消息啦!........跟升官沒關係!但是小小小發財啦)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呀!太開心了

最近要與小亭安相依為命
馬上轉頭問亭安~
妳今天下午要不要請媽麻去飯店吃下午茶~(哈~他似懂非懂的還回我說:是吃大餐嗎?)
對對對~也可以這麼說啦
我們兩個為了想要吃蛋糕.....衝衝衝~來去國賓下午茶

下午2:30才打電話去預約~
今天才得知亭安目前還是免費的(因為她還未滿110cm)
雖然只有我們母女倆~但是只算我這個大人的費用,感覺不賴呀(她最近挺會吃的~帶她去很值得)
是說我是臨時起意啦~
姐妹們...下次一塊啦!一塊溜小孩,還是一塊聊八卦~
平日下午茶 NTD450+10% =$495

我們來得時間稍晚了~
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鹹點我們只吃了一輪~
今天下午就悠閒的吃甜食+咖啡(果汁)

最近像中毒似的~每天都一定會來杯咖啡~我都喝7-11的比較多(方便啦)
這天下午看著咖啡機~都會微笑呢
0727-6.jpg 
我倆的小蛋糕們~
這一盤是我的
抹茶紅豆馬芬-我覺得口感過硬,我喜歡的馬芬要有一些些溼軟
紅豆奶酥-這個不錯吃!4顆星星
(主廚推薦)莓果慕思-因為這個顏色亭安喜歡,是小朋友會喜愛的口味~老實說,口感不差啦!
◎(主廚推薦)香濃起司蛋糕-果然是有主廚加持來的,好吃好吃~接近5顆星星....口感非常札實
0727-2.jpg 
小亭安的點心盤
◎焦糖豆漿布丁-這是剛送上的,所以熱騰騰的第一挖就是我們拿走了!很美味~焦糖又脆脆低
◎幕思類的~我忘記叫什麼了-因為這個沒有很好吃呀
(主廚推薦)莓果慕思-小女生一定愛的,一定要夾一塊
0727-3.jpg 
我們慢慢的享用直到5:00pm
亭安的肚子已經裝不下其他食物了~
她說她好飽~呵
那顆圓滾滾的肚皮....有沒有好可怕
0727-4.jpg 
臨走前~為國賓八方燴來一張
連下了兩天的豪大雨~這個下午~真的挺適合在飯店內享用個午茶
0727-5.jpg 
小亭安很開心的對我說~
她喜歡來這裡吃飯(因為好大哦)
(妳娘也喜歡啊~那妳要去幫忙賺錢啊)
0727-7.jpg 
雨很大的今天~
我倆的穿著都很休閒!
一整個就是夾腳拖+可愛雨鞋~就來了
小亭安有點太過隨性~我下次改進

亭安穿搭
上衣+褲子 皆為 ESPRIT
香香穿搭
外套-LBT(網拍)
裙子-IROO,這件裙子我很愛!還可以配上最近那雙很高的小黃
0727-1.jpg 

很虛很虛的一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