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6.jpg 
流行於2003年-2004年的LV小便當包(當時日本街頭~隨處可見)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名牌包~
7年前,同事大老遠幫我從米蘭提回來(GINA~再一次謝謝呀)
因為是第一個,格外珍惜
總是捨不得用它啊~過了那麼多年還是有九成新哦!
(其實是因為~真的好小咖!裝不了尿布奶瓶的)

前陣子我心血來潮~
因為我也深愛著買不起的 H牌小愛包!
就想替我的便當袋~來個大變身

"這是變身前的樣子"先來一張
LV-1.jpg 

變身計畫~開始行動.......

因為名媛貴婦們,都提著綁了H牌絲巾(twilly)的Berkin或Kelly
香香買不起~
就只能拿出我的LBT牌小方巾來變化囉

(我是用同色系的格紋方巾~但其實LV的Monogram花紋已經是重點!如果能用素色的絲巾會更好)

1.先將方巾對摺成三角形
LV-3.jpg 
2.三角形的頂端再往下摺
3.最後兩邊在往中心點對內摺成條狀
LV-2.jpg 
4.以袋身為中心~均等份的繞在手把上
(我是隨性的往右邊繞)
LV-5.jpg 
5.繞完後~將角角用塞的方式做結尾就完成了
LV-4.jpg 
變身完成~
(隨意的繞~有一點小亂!還可以再更細緻些)
LV-6.jpg 
今天就提著它出門囉~
(大喊~我也有小愛包了......)


LV.jpg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樣不是很好看!
我是自己綁開心的囉~
一方面是當作改造包包,一方面是保護手把~
自己還蠻喜歡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