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8-6.jpg 
(最左下角那瓶)
拖了好久~從八月購入,就想與大家分享這個好物!
2010造成話題的海倫仙度絲"絲源賦活系列"之"HAIR SPA 頭皮按摩霜"
是我家老姐強力推薦我買的!

八月初~
她就連續兩天在SKYPE上問我!到底去買頭皮按摩霜了沒有?
我說"沒有"
她直說多好用又多好用,頭髮多了花香味而且頭皮變得不癢了
老姐可能也知道我很有實驗精神~所以我當天馬上就往竹南的"康X美"下手
結果~竹南的康X美沒有賣(因為店面不夠大!商品有限)
我只好再去屈X氏找找~很好!我買到了

就是它,海倫仙度絲頭皮頭髮按摩霜
左邊的是小罐的(90克) 99元..........竹南沒有買大罐的
右邊的是大罐的(200克) 329元.......這罐是我家老姐的

0918-1.jpg
我馬上打電話跟老姐報告~
我們鄉下地方買不到大罐的耶!
然後把價錢告訴她~
ㄎㄎ~鄉下地方也是不錯啊!數學好的朋友~一看就知道(大罐的並沒有比較划算)

8月份的RAY雜誌~剛好有對此產品詳細介紹
就先來分享使用的方法
三大按摩的手技~
重點就是使用指腹做按摩
0918-4.jpg
以我來說~我是天天必須洗頭才睡得著的人
我是兩天使用一次按摩霜
每次大概兩分鐘左右!

 0918-5.jpg
雜誌上也貼心的標示出~按摩區塊
我個人覺得加強D.E處可以得到很大的放鬆感!  
0918-7.jpg
老實說!剛開始
用了一兩次後的香香~
完全沒有任何的感受.....就跟老姐抱怨!怎麼妳說頭髮會變好香?我怎沒有?(怪了,我的頭有那麼臭嗎?)
老姐問我一次挖多少份量!
我說一次10元硬幣的量啊!
馬上被罵~原來是我挖太少啦!一次用量真的不能省(遵守上面那六個步驟就沒錯了)

簡單的介紹一下它的特色
使用按摩霜~因溫熱時可有效使成分滲透,設計清新的花果香,讓人舒暢~

使用了一個月,可以大聲的與大家分享心得
花果香我感受到了(尤其在一陣風吹過的時候)頭皮癢的問題也有改善
真正讓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可以強迫自己愛護頭皮!
每隔一天的頭皮SPA,也讓我的髮絲變得柔順^^~
0918-2.jpg
有圖有真相~
這是老姐已經用完一大罐的空瓶!
0918-3.jpg 
與大家分享之~
嘆~怎麼都沒有廠商要找我試用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