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前幾天家裡的網路~嚴重的不穩定~
寫到一半的文章,會因為突然斷掉的網路而消失~真的非常的火大呀
(家裡裝的不是ADSL~是第四台的寬頻網路!我們家曾經被偷接~現在的不穩定!讓我們又起了疑心~無奈呀)

這兩週一連串慶祝老爸60大壽的活動~除了全家福照外
今天的國賓晚宴也是個完美的重點!

還記得嗎? 這是八月份的七夕情人節, 香香給自己買的小禮物
"大蝴蝶結絲巾髮圈"
絲巾髮圈.jpg
今天晚上~就把自己當做大禮物
給老爸來個驚喜
(結果嚇到的是老媽跟老姐~一直笑我頭上的大蝴蝶結)
還有我家柯老大~說我真的是阿花 
1.jpg
還是我們家亭安最瞭解我~
為了這個大蝴蝶結!她一度要把我髮圈搶走!但我說等她長大再送她~她就乖乖屈服了
(中間還很有骨氣的說~她長大要自己去買!這句讓我很感動~)
 2.jpg
這塊"小"蛋糕是國賓特別送上的~
現場還拉了首"生日快樂"給老爸!我們這一桌~當下最歡樂也最吵鬧 
3.jpg
男主角~60大壽的老爸
說真的~我真的超像爸爸,五官的部份~尤其是眼睛跟鼻子
(小時候大家也都這麼說)
我不知道老爸許了什麼願望?
不過我們姐妹都有共同的祝福~就是希望老爸能健康開心
他們那一輩的男人~背負了太多的責任及包袱...現在真的應該要好好享福才是
老爸~生日快樂
4.jpg
我的小DC~實在不中用
在這昏暗的空間!沒有幾張照片是完整清晰的
大家就幻想一下~可愛的廣智,笑的超迷人
5.jpg
又來了~
硬是要當壽星的她
請我把阿公的蠟燭拔下~插在她自己的蛋糕上(反應真的挺快的~)
 6.jpg
我們大概唱了三四輪~祝亭安生日快樂
她大小姐還不滿意~
直到蠟燭底部斷裂~真的沒戲唱了!才肯罷休呀
(桌上的酒精燈真好用~沒有打火機也很OK)
7.jpg
亭安掌鏡~為我留影
所以又是張捨不得刪除的模糊照
(我喜歡她教我擺的POSE~很自然呀)
8.jpg
柯老大終於可以好好抱抱女兒了~
(真的不好拍!又模糊了) 
9.jpg
這兩位賢伉儷挺上相的~
每次幫她們拍照都是零失誤
10.jpg
大妹+小妹~

11.jpg
我們一行人~一坐下就埋頭苦吃
沒有走到餐點區拍照!哈哈

現在吃飽喝足了~只想留下大頭照
小妞今天坐在我對面~
讓我驚呼...............戰鬥力太強了(下次阿姨請妳吃飯!很有成就感)
 12.jpg
老爸跟老媽~一直是"吃到飽"的愛用者
雖然她們嘴裡總說著這邊太高貴~但臉上的笑容是幸福的
13.jpg
晚餐的國賓八方燴
每桌皆放著這個小酒精燈
飯店是為增添氣氛及情調作用的

我們家不是~
我們另有用途呢! 
14.jpg
這裡的燈光實在昏暗
Tony大哥一手酒精燈+一手白方巾  辛苦的擔任打光師

說實在的~效果有限呀
(差點燒掉那塊白方巾~我們這一餐不但會花大錢還會上頭版)嚇死我了
15.jpg
老妹一直要我拿近一點~
但是我好怕~
眉頭已經感受到熱度啦!
(為了這蘋果光........好辛苦)
16.jpg
小妹這角度似乎比較專業~

(我們都有練過的~酒精燈真的不要這樣玩哦)
18.jpg
老姐為我來張蝴蝶結特寫~證明我的阿花是真的
這下蘋果光終於出現~ 
17.jpg
兩個"類香香包"
哈~
(都是"韓國"空運來台的)
左邊那咖黑香香~是老姐送給老媽的 同香香JUMBO款的尺寸 $3990
右邊那咖小香香~是我的,之前介紹過了$3400 (七月小日記)
兩咖相差600塊~質感當然是JUMBO款的勝出囉
 19.jpg
JUMBO款的試背照~
好正呀~我喜歡
我下次要跟老媽借來秀一下
20.jpg
女人就是喜新厭舊的動物
再換上自己的包包~就是少了點什麼!呵
21.jpg
嘻~真的要原諒沒有拍下美食照片的香香
我今天是帶著腳傷赴宴!
明天要去看醫生了(馬上來PO一篇)

全家福in國賓八方燴
23.jpg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